A person needs love to live in the world.
He or she may love the earth, the ocean, trees or animals
, the all nature in the world, and even his/her lover.
Thus, they will be happy to enjoy their own life.
It's the invariable fact, isn't it?
I think that is not the truth.
People need love, not apparent but psychic.
However what is the true love?
I think there is no constant answer, too.
But I believe It has the same principle,
a simple and agreed by everyone.



The True Love
Who is your love?
Why do you like her/him?
When do you show your love?
What is your love for?
How do you make your love true?







For me, what does my true love mean?












To be continued~~
      ㄏㄏ.......我懶得打英文了 太傷神了...

      國小  國中 高中...................
      其實我的生活圈非常的小..........
      少得又少的....很少跟朋友出去玩....
      真的就是井底之蛙....
      所以到現在個性還是難改的有點孤僻
      或許是害怕接觸這個世界吧.....
      但是我很慶幸我有一群很要好的國中死黨
      大家不管過了多久  永遠都是一樣....
      也慶幸我有很棒的家人...
      給我很好生活的爸媽...陪我吵架被我欺負的弟弟
      甚至一直在背後給予我支持的堂姐 堂哥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他們給予我的愛讓我感受到了
      什麼叫做愛~~~~~
      是他們讓我知道....
      
      愛
      不是佔有而是分享
      是應讓人感到甜蜜幸福的美妙
      而不是沉重的負擔
      是讓人感到開心快樂
      而非痛苦難過.....
      愛是很美好的東西....
      所以相愛的人是幸福的....
      但一廂情願又怎樣呢.......
      卻是讓雙方都感到痛苦
      簡直像墮落了深淵之中......
      真的是怎樣嗎....
      曾經有人讓我知道被愛的幸福與快樂....
      我的家人...我的哥哥姐姐們....
      陪我歡笑 陪我哭泣....
      是他們指引我走出黑暗....
      現在..
      我也相信我可以帶給我所愛的人快樂與幸福....

      大學, 有人說過必修的三學分
      學業    人際 與愛情
      我想我應該不能畢業的  
      ㄏㄏ 簡直一蹋糊塗......
      學業....也不是很認真的去扮演好學生的腳色
      人際....做人太機車又刻薄....而且還不能一視同仁
      EQ 太低了
      愛情.....這....什麼東西阿...
      ㄏㄏ......簡直一團亂
      我算一算 目前為止總共喜歡過3個人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也只有一個吧....
      她的纯真直接 不做作   活潑...過動..ㄏㄏ 簡直精力充沛...
      尤其是她的善良....爲朋友著想的心
      真的是我見過女生中最讓我感到深刻的....
      其實只想讓她快樂  因為她的笑容是最珍貴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萬惡的根源...誰跟我扯上關係都沒好事
      有些事卻是不能去控制的...甚至有些不經意的作為卻導致了風向改變
      我曾經後悔 遺憾........
      後悔的 遺憾的並不是不能跟她更進一步
      而是那段日子看她傷心 難過 哭泣 為難
      卻不知道該怎麼去作.........
      身為一個朋友甚至是男人 都真的很差勁吧......
      我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一個人.....
      我知道難過沮喪的感覺....但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撐過去的
      我不知道被安慰的感覺...當然也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慰別人
      那時候真的很想有一個人狠狠的罵我一頓   可是卻找不到人
      也許我也沒有讓我喜歡的人快樂的資格吧....總是在旁邊不知道該怎麼作
      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在難過.....有時候甚至還有反效果呢...
      也許我真的很差勁     還不成熟呢..
      
      人都是矛盾的動物....
      說喜歡不一定要交往 可以當好朋友....
      但喜歡又會想一直跟她在一起......
      當然也矛盾過...困惑過....
      但每當看到那爽快的笑容   矛盾總是煙消雲散
      沒錯~~ 對我而言 重要的是什麼呢?
      我喜歡的是她的笑容 她的純真...
      並不希望因為自私而讓她失去了任何一樣使她會發光發亮的...
      重要的不是自己的願望 而是對方的希望
      畢竟愛是雙箭頭 而非單向道

      我的生活也 
      因為她的笑容讓我的生命更充滿光輝....
      因為她的纯真讓我的生活更有希望
      因為她的活潑讓我更有活力....
      所以喜歡......也很感謝讓我認識她這樣的好朋友
      喜歡代表接受 代表付出.....是永不泯滅的記憶
      
      喜歡不是任性而是執著......
      
      喜歡不是侷限而是賦予....

      To say is easy, but to do is hard.
      等價法則:
      要得到什麼總是要付出什麼.....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無奈與不捨....甚至悲傷吧...
      但那向太陽般充滿光輝的笑容
      卻可以溶化滅卻一切的黑暗......
      感謝你帶給我生命光亮..與歡樂....

      My True Love:
      愛是寬容  是包恕
         是賦予  非要求
         是幸福 非痛苦
     愛是象徵...
     象徵你想為她付出的程度...
     象徵你可以讓她有多快樂...
     象徵她值得你付出的意義...
             
      
      最後 很感謝大家....
      是你們讓我經歷了這麼精采的生活..
      也是你們讓我知道我缺少的東西
      更是你們讓我更成熟的面對愛情 這複雜的東西....
      現在...
      我更深信可以讓我所喜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們能夠作很好很好的朋友
      分享愉快 分享悲傷.....
      共同扶持成長.....
                                                         Thank you, everyone

    其實有點不知道在寫什麼   不過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後悔與遺憾
    更沒有悲傷與難過......
    只是更希望有能力去帶給大家歡樂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ca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